消息称马斯克要开设特斯拉餐厅 并设定为24小时全天候营业

有消息表示,特斯拉向洛杉矶市提交了一份关于特斯拉餐厅的文件,该餐厅位于好莱坞圣莫尼卡大街7001号,并且可以做到24小时营业。

关于细节方面,该餐厅一共两层,占地9300方英尺,设有200多个座位。

其中包括一个汽车影院,28个超级充电桩,消费者可以坐在户外的座椅上观看巨型LED电影屏幕,同时点餐也可以直接送到客人车上去。

对于特斯拉开餐厅这事,其实马斯克早在四年前就曾透露过自己的相关想法,而从特斯拉“不务正业”的战绩来看,特斯拉几乎涉及的产业在马斯克的个人IP加持下,都非常的不错。

凭借特斯拉强大的用户群体,建立一个更专注的车主圈子,以超充刚需来聚集用户,同时提供其他衍生服务,不仅能够增加营收,还能强化特斯拉电车文化。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