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度汽车CEO正式官宣:公司首款量产车已开启车身模具铸造

集度汽车 CEO 通过社交媒体表示,集度首款量产车启动车身模具铸造,正式从车型设计迈向整车量产制造的准备阶段。

集度汽车 CEO指出,为了让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得以量产呈现,集度工程团队针对成型工艺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攻关,实现了超大冲压深度的工程突破。

IT之家了解到,集度将于 6 月 8 日举行集度 ROBODAY 线上发布会,届时将发布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

据集度此前透露,汽车机器人拥有高速、城市双域高阶自动驾驶能力和智能化程度超高的汽车机器人座舱,设计灵感源自宇宙飞船。

这款“汽车机器人”具备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可自主移动,还可以与人进行自然的交流。

基于 AI 和大数据技术,这款“汽车机器人”将具备持续自我学和进化的能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