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分析师:iPhone14系列初期产量或将多过上代产品

据 MacRumors 报道,Wedbush 分析师 Daniel Ives 和 John Katsingris 表示,尽管存在广泛的供应链问题和其他影响科技行业的因素,但本季度的 iPhone 需求迄今仍保持“惊人的反弹”。

市场分析师在一份新的告中总结了他们的研究结果,称苹果的旗舰设备一直保持良好,尽管“科技领域全面压缩”,而且人们对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这反映在苹果股价下跌中。

“我们认为,iPhone 14 的初始生产计划和生产计划应该会比 iPhone 13 小幅上涨,这表明苹果有信心,尽管宏观形势紧张,但对下一个版本的被压抑的需求仍然健康。”

Wedbush 分析师称,低估了苹果升级周期的粘度,苹果的安装用户群将是今年 iPhone 14 销售的关键,在一般流通的 10 亿部 iPhone 中, 1/4 大约 3.5 年没有升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