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高管:YOGA系列将在诞生十年之际再次完成消费生态跨越

“轻装上阵焕新出发”——2022联想消费生态轻薄新品发布隆重开启!

此次新品发布,联想YOGA不仅带来了包括YOGA Air 14s、YOGA Air 13s Carbon、YOGA Air 14c、YOGA Pro 14s以及可旋转升降YOGA 27多维一体电脑等在内的多款高端新品PC产品;

同时还发布了YOGA 7000 智能投影仪、YOGA Life V7无线吸拖一体机、YOGA IP产品等多款消费生态产品。

联想中国区消费PC/pad事业部及整合营销总经理李伟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2022年是联想YOGA面世的第10个年头,经过10年的技术升级与产品迭代,YOGA已经成为了PC行业的代表,并努力实现从PC到消费生态的跨越。

“全新定位从心出发”是YOGA2022年的关键词,这也就意味着YOGA将会启用全新的产品定位体系和产品命名方式,产品定位更加明确,用户也更容易辨别。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