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被选入时代周刊年度最具影响力名单 并成为封面人物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入选《时代》周刊 2022 年最具影响力的 100 人名单,在“泰坦(Titans)”类别中获得一个席位,并获得了一张封面照。

《时代》周刊每年都会发布这份名单,展示最具影响力的名人、高管、演员、音乐家等。

蒂姆-库克过去曾多次上榜,包括去年刚刚上榜。2022 年,他被列入“泰坦(Titans)”类别,其他类别包括艺术家、创新者、领导者、偶像和先锋。

苹果是蒂姆-库克一生的工作,在这项工作中,蒂姆表现出了大师级的水准。

在领导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的过程中,蒂姆表现的比任何当代 CEO 都要好。由于苹果的产品和政策影响着当代生活的特征,蒂姆的工作不仅需要商业智慧,也需要哲学智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