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CEO蔡力行:22年Q1公司营收超过预期 多类别同获增长

据报道,联发科 CEO 蔡力行表示,联发科第 1 季营收优于预期,三大营收类别同步成长,获利结构健康,今年营收预期可以有 20% 的成长;

因应公司快速成长,研发资源将集中在无线通讯事业群及运算联通元宇宙事业群。

蔡力行表示,因应公司快速成长,为了整合内部资源,今年初对组织做了相当的调整,将研发资源集中在手机事业群及运算联通元宇宙事业群,目的在对内部资源做最有效率的策略整合。

蔡力行说,自 2018 年联发科陆续做了一连串的策略资源整合后,交出了亮眼成绩单,这次调整成为两大事业群,目的就在为未来成长布局预作准备。

他表示,综观 2022 年全球仍笼罩在诸多不稳定的变数中,联发科会继续朝多元产品布局和客户组合努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