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当前汽车行业还未准备好全面向电动化转型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 迪斯(Herbert Diess)在汽车未来峰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汽车行业现在全面转向电动汽车还为时过早。

虽然现在全押电动汽车可能还为时过早,但迪斯似乎相信,他目前领导的公司有可能成为电动汽车销量的世界霸主。

他表达了对大众汽车成为“到 2025 年成为全球电动汽车销量领导者”的愿景,他认为这要归功于多年来的巨额投入。

迪斯甚至说他看到了与特斯拉的“激烈竞争”,尽管他承认他“没想到我们的主要美国竞争对手会这么快,而且他们的制造能力正在发生重大变化。”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