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研究院院长谈用AI重新定义记录:将用更先进技术提高准确率

以“专业,轻而易写”为主题的2022年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智能办公本家族系列迎来全新尺寸、全新成员。

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讯飞研究院院长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了题为“用AI重新定义记录”的主题分享,从三个方面介绍了科大讯飞是如何做到用AI重新定义记录的。

在信息记录方面,科大讯飞依靠专业的语音识别及手写识别技术,提升了记录效率,同时也保证了记录的准确率。

目前在安静的情况下,语音识别的准确率已经达到了98%,实现了一分钟400字的记录效率;

多人会议场景下说话人分离和识别的准确率,也从原来的88%提升到了95%;中英文混合手写识别率也达到了96%的准确率,更准确、更全面的信息记录从而得以实现。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