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创始人解读与徕卡合作产生影像变化 夜景拍摄有望获得提升

小米正式公布,小米和徕卡达成影像战略合作。小米和徕卡的合作有多深?这次合作会给移动影像带来什么样的变化?目前合作进度怎么样了?小米创始人雷军做出了解读。

雷军举例表示,这几年来手机早已不是“扫码器”,旗舰产品也能做到拍得清晰、拍得精致了,但距离真正的创作,还有距离。

比如夜拍,从过去的“一抹黑”到现在能拍得“透亮”,已经是巨大的进步。但把夜景拍得像白天一样亮,是正确的吗?夜景,是不是至少有“夜感”才对?

可以看到,小米和徕卡首款联合研制作品将在夜景拍摄方面有很大提升。

雷军称,为了能达成共同的目标,除了中德两地协作,徕卡还特地派出了一支工程师队伍来到北京,和小米的工程师们并肩工作。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