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创始人:将在新加坡新建研发中心 以此完善全球业务布局

蔚来日前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开盘涨超 10%。

这标志着蔚来成为全球首个三地上市的车企,同时也是首个同时在纽约、香港、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

蔚来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斌表示,“将借助新加坡国际经济和科技中心优势,与新加坡本地科研机构展开深入合作,将在新加坡建立人工智能与自动驾驶研发中心,进一步完善蔚来的全球研发和业务布局。”

IT之家了解到,蔚来是一家主要从事和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研发和制造的中国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

旗下产品主要包括 ES8、ES6、EC6 和 ET7,还提供充电桩、车辆互联网连接服务并延长终身保修市场服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