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首席执行官将在今日发表数字主题演讲 并将同步网络直播

AMD CEO 在推特发布了最新的预热信息,海报上出现在了最新的锐龙 7000 处理器的外观,这意味着锐龙 7000 处理器将是AMD CES 发布会的主角。

AMD 中国宣布,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将于 5 月 23 日,在 COMPUTEX 2022 上发表数字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时间:北京时间 2022 年 5 月 23 日(星期一)下午 14:05。主题演讲将在哔哩哔哩 AMD 中国直播间进行同步直播。

AMD 表示,在 Computex 2022 的 AMD CEO 主题演讲中,Lisa Su 博士将分享 AMD 的愿景,即通过下一代移动和台式 PC 上的创新提升 PC 体验。

AMD 及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将尖端的 CPU、GPU 和软件相结合,将为游戏玩家、爱好者和创作者展示突破的领先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