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宣布12号楼将以苏姿丰为新名 以表彰其杰出贡献

麻省理工学院宣布将其 12 号楼(纳米科学大楼)改名为 Lisa T. Su 楼,以表彰其校友、AMD CEO 苏姿丰在纳米科学研究上的贡献。

麻省理工学院院长 L. Rafael Reif 表示:

苏姿丰作为 AMD 转型的远见领导者,其正在帮助 MIT.nano 在纳米尺度上扩展研究和创新的边界。

IT之家了解到,麻省理工学院的 12 号楼建于 2018 年,用于纳米科学和工程研究。其内部的 MIT.nano Immersion 实验室致力于“可视化、理解大型多维数据并与之交互”,以及用于增强和虚拟现实现实的原型仪器和设备。

AMD CEO 苏姿丰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了电气工程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麻省理工学院称,苏姿丰是最重要的校友,值得用一座以她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建筑做礼物。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