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EO吉田宪一郎:将坚持企业宗旨与发展方向以长远经营公司

索尼集团公司召开了 2022 财年度(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企业战略会议。

索尼集团董事长、总裁兼 CEO 吉田宪一郎表示,索尼将秉持“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kando)世界”这一企业宗旨,和企业发展方向,继续立足长远进行公司经营管理。

吉田宪一郎称,索尼将推动娱乐产业演进发展的相关举措,进一步加强旗下三个“感动人”娱乐业务领域的内容 IP 和直接面向消费者 (DTC) 的服务;

聚焦虚拟世界和移动出行领域,在感动空间创造新娱乐体验的努力;捕捉现实世界的传感技术和向世界学的 AI(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成果。

IT之家了解到,索尼“感动人”的业务包括:游戏与网络服务业务、音乐业务、影视业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