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CPO刘作虎展示加油日定制礼盒 以黑红色为主色调更时尚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时任OPPO CPO的刘作虎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17加油日2年定制礼盒。

其中包含一枚金属制品、一张疑似奈雪の茶100元代金券,以及更多定制单品,整体升级以黑红色为主题,凸显出了潮酷感。

2020年5月17日,17加油日正式设立,一加官方为粉丝们带来了一系列超值福利。

包括老品配件促销、新机12期免息、以旧换新额外补贴1100元、免费享贴膜、消毒线下服务等等,期待今年一加的优惠。

一加也将发布搭载了天玑8100-Max处理器的LCD游戏真香机:一加Ace竞速版,感兴趣的加油别错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