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重磅剧透新机:将推出数字系列新品并带来更新颖玩法

荣耀重磅推出全新MagicBook 14,此次MagicBook 14将“全新换代”,荣耀CEO赵明接受采访时“剧透”了一个重磅消息——荣耀手机将会推出数字系列新品。

赵明表示:未来,荣耀70将会围绕年轻人的体验需求继续创新,带来更加新颖、实用的功能和玩法。

如同当年一战成名的荣耀30系列一样,当时这款产品在逆光、长焦等方面达到了极高水准。

如果这次IMX800的爆料属实,相信新品在逆光、暗光以及长焦等方面都能带来令人惊艳的表现。

总得来说,今年第一季度,荣耀以约1500万台的出货量、20%的份额占据市场首位。

特别是在推出荣耀50系列、荣耀60系列之后,荣耀在国内手机市场的销量迅速飙升,势头强劲。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