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传福:腾势品牌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并将创下瞩目成就

“你好新势界"腾势品牌发布会暨D9预售开启,腾势正式进入发展的全新阶段。

全新腾势从新视觉形象发布、品牌体系梳理、核心价值延伸到产品矩阵规划,腾势完整地展示了站在时代、新起点,以全新的姿态面对机遇和挑战、拥抱智慧未来的决心和态度。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相信,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腾势,将在比亚迪和奔驰的共同支持下,创造新的瞩目成就,稳立于世界新能源汽车市场。"

发布会上,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唐仕凯也表达了对全新腾势的祝福,并表示对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充满信心。未来,腾势的战略发展将由比亚迪主导、奔驰协助支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