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阐述公司未来发展愿景:预计往后荣耀海外市场出货更多

中关村在线消息:荣耀CEO赵明接受了《日经新闻》专访,表述了自己对于未来业务发展的愿景。

他表示,荣耀目前正在进军20多个海外市场,合理预计五年后荣耀海外市场出货量将超过国内市场。

赵明也对折叠屏产品的未来表示了看好:“我预计,到2023年左右,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将是这个数字的5倍到10倍。

除了苹果,每家公司都在推出自己的折叠屏手机。它将逐渐成为主流,而不是小众产品。”

日前,荣耀Magic4系列将于英国伦敦发布。与国内版本不同的是,荣耀Magic4至臻版将改名为“Ultimate”(意为究极),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搭载骁龙695的入门版本。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