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有可能在今年六月后发布成本更精简的AppleTV

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计划在 2022 年下半年推出新款 Apple TV。

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下半年推出改善成本结构的新款 Apple TV。我认为,苹果在经济衰退期间整合硬件、内容和服务的积极战略将有助于缩小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郭明錤指的“竞争对手”可能是指谷歌的 Chromecast 系列、亚马逊的 Fire TV 系列和 Roku 系列等。

IT之家了解到,当前的 Apple TV 4K 型号于 2021 年 4 月发布,配备 32GB 存储空间的售价为 179 美元,配备 64GB 存储空间的售价为 199 美元。

旧款 Apple TV HD 售价为 149 美元,配备 32GB 存储空间。相比之下,许多流媒体盒子竞争对手的价格低于 50 美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