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集团董事长:公司很难确定客户未完成汽车产品是否可代工

本月初 LeaksApplePro 爆料称,苹果汽车开发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苹果很可能委托鸿海来负责其汽车的组装生产,而苹果汽车的发布仍将在 2025 年或甚至是 2024 年底。

据报道,鸿海集团的董事长刘杨伟在法说会中表示:鸿海一向不针对单一客户与产品做评论。

包括现有的大车厂和新创车厂,鸿海都有接触,而汽车的制程非常复杂,要看客户的产品设计,对制程的要求是什么,对于客户还在思考中的产品,鸿海很难回答是否可以完成。

该媒体此前还报道称,业内人士表示,苹果不会推出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其电动汽车的定位会是 10 万美元及以上的高端市场,与特斯拉的 Model S 争夺市场。

而且报道中还提到了苹果汽车的一些新特点,包括使用了钛合金,以及将通过 iPhone 无需钥匙开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