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官宣企业发展部门高级副总裁新人选 其还曾任职于AMD

英特尔发文称,任命 Matt Poirier 担任企业发展部门高级副总裁,自 2022 年 5 月 30 日起生效。

Poirier 拥有 20 多年的管理以及企业发展经验,专注于收并购与整合,曾担任 AMD 战略和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英特尔 CEO 帕特 基辛格表示,Matt 能够将企业发展各个方面的丰富经验与半导体行业的重要知识相结合;

期待与 Matt 合作,共同推进 Intel 的战略,并确保 Intel 有能力实现宏伟目标,在竞争的每个领域中都处于毫无疑问的领先地位。

IT之家了解到,加入 AMD 之前,Poirier 曾在赛灵思担任高级副总裁。在此之前,他在技术投行领域工作十年,涉足半导体行业。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