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谈及Switch与对下一代过渡硬件设备思考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表示,从 Nintendo Switch 过渡到下一代硬件是公司的“主要担忧”。

在本周的问答中,古川俊太郎回答了关于任天堂如何在 Switch 发布六年后保持强劲的游戏推出节奏,以及他对过渡到下一个硬件的想法。

古川俊太郎表示,公司计划通过与用户建立“长期关系”来减轻更新换代 1 亿以上用户群的风险。

“我们已经宣布了到明年春天发布的部分游戏路线,与过去不同,我们有大量的游戏计划发布,甚至有超过五年的发布时间。

这是因为 Nintendo Switch 的推出如此顺利,让我们能够将所有开发资源集中在一个设备上。”

“然而,是否能够从 Nintendo Switch 顺利过渡到下一代硬件,仍是我们主要关心的问题。

根据我们对 Wii、Nintendo DS 和其他硬件的经验,很明显主要障碍之一是如何从一种硬件过渡到另一种硬件。”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