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公司将最大程度运用资源帮助用户加快数字化转型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英特尔On产业创新峰会(Intel Vision)上,英特尔公布了在软件和服务方面取得的多项进展。

展示了英特尔如何通过整合技术和生态系统,面向目前以及未来,为客户释放商业价值。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表示:“全球市场正处于最具活力的时代。企业目前面临的挑战错综复杂且相互关联,而成功的关键取决于企业快速采用和最大化利用领先技术和基础设施的能力。

今天,我们倍感兴奋地分享在当下复杂的环境中,英特尔如何运用其规模、资源、软件及服务,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加速数字化转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