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徐起官宣:GT2Pro已实现安卓13开发者预览版尝鲜使用

中关村在线消息:2022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O落下帷幕,Android 13正式与用户们见面。

日前,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宣布旗下高端机realme GT2 Pro已经支持尝鲜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

据了解,Android 13系统号称Android史上最完善的版本,对比Android 12,Android 13进一步加强了隐私保护。

用户可以让应用程序获取特定的照片或视频权限,不用担心应用程序获取所有权限后导致个人隐私外泄;

同时还支持用户打造界面,允许用户对特定的APP进行语言设置。

Google预计会在下半年推送Android 13正式版更新,GooglePixel系列将是首批尝鲜Android 13正式版的机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