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副总裁已着手改变并重组服务团队 以提升服务类别及比重

苹果并不完全是一家服务公司,因为它的主要收入仍然来自于硬件,但订阅已经成为公司的一个重要部分。

它们现在收入比Mac和iPad等产品还要大。不过,该公司似乎想通过推动流媒体和广告,使其服务类别更进一步。

根据《商业内幕》基于熟悉此事的消息来源的报道,苹果希望重组其服务团队,使该类别更加有利可图。

苹果公司负责服务的高级副总裁Eddy Cue已经在进行一些改变,以促进公司的服务。

苹果公司服务副总裁彼得-斯特恩(Peter Stern)也负责 "广告"--正如他在其LinkedIn个人资料中所描述的那样。

然而,Cue要求Stern作为Apple One完全致力于服务,这意味着Todd Teresi将承担苹果广告业务的责任。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