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创办人宣布:预估小米智能工厂第二期可在23年底投入生产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小米智能工厂第二期预计明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这是一个年产 1000 万高端手机的大规模智能工厂。

雷军指出,小米智能工厂(前一期)是一个实验室级别的工厂,绝大部分设备和系统都是小米和小米投的公司自研的。

IT之家了解到,位于北京亦庄的小米智能工厂一期工厂配备了一条全过程自动化生产线 ,一天可生产高端手机达到数千台,每年能够生产超过百万部智能手机。

此外,小米智能工厂二期去年 7 月正式开工。根据此前信息,这也是小米集团重点建设的第二个智能工厂。

将落地包含 SMT 贴片、板测、组装、整机测试、成品包装全工艺段的第二代手机智能产线,预计可年产 1000 万台智能手机,产值约 600 亿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