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品牌副总裁官宣S15系列新机 并剧透其将采用定制索尼大底

vivo 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官宣了 vivo S15 系列,透露了手机的一些相关信息。

据透露,vivo S15 系列搭载定制的独家索尼大底,更有蜂鸟超级防抖、影棚级的人像算法、夜景光斑滤镜加持。

支持实时黑光夜视,并配备旗舰芯片、高帧屏幕,以及 80W 双芯闪充。

vivo S15 系列依然采用天阶云窗设计,系统为 Origin OS。贾净东还放出了 vivo S15 系列的三张样张。

IT之家了解到,vivo S15 系列的两款新机已经入网,爆料称 vivo S15 型号 V2199A,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6.62 英寸 OLED 屏幕,额定 458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充,厚 8.54mm;

vivo S15 Pro 型号 V2203A,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 处理器,6.62 英寸 OLED 屏幕,后置 50MP IMX766v OIS 主摄,额定 44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充,厚 7.99mm。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