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创始人:未来公司产品组合将看齐iPhone以应对不同消费

理想汽车创始人、CEO李想在理想2022年一季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未来理想汽车产品组合策略类似于iPhone,以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

李想称,理想汽车产品将向下覆盖20元-30万元市场区间,且每10万元区间推出一款爆款产品。

其中,增程式以SUV为主,轿车则以纯电为主。此外,理想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L9计划于今年三季度交付。

2022年第一季度,理想汽车总营收为95.6亿元,较2021年第一季度的35.8亿元增长167%,较2021年第四季度的106.2亿元减少10.0%;

净利润4.771亿元,而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770亿元,2021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864亿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