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高管陈劲回应手机卷王新称号:是要内卷手机配置而非价格

摩托罗拉作为“手机卷王”发布了moto X30冠军版新手机,有人说moto变了,还用 “手机卷王”这样的说法来包装自己。

对此,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回应外界质疑。

陈劲表示,手机用户的消费升级,不等于厂商的价格升级。消费升级,是不升级用户的预算给他们更好的手机。

这才是我们做“手机卷王”的态度,卷的应该是自己而不是用户的钱包,是把该给用户的配置都给到。

摩托罗拉moto edge X30搭载新骁龙8旗舰处理器,超大底前后三主摄,10亿色超感臻彩屏,5000mAh长续航。

冠军版12+512GB版本已于5月11日10时正式开售,售价2999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