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总裁李杰畅谈未来产品布局:与OPPO合并后将首发更多技术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今日发布长文,谈到了一加品牌后续的一些方向和产品布局。

对于一加 Ace 取消了品牌标志的三段式按键,李杰表示三段式按键会在数字系列上保留。简单来说,一加数字旗舰产品以后还是熟悉的味道。

李杰称,与 OPPO 合并后,效能向、游戏向的最新技术会在一加产品上首发,并且有约 1000 家的售后网点。

此外,李杰透露,一加接下来的一些产品在整个外观和材质上的创新依然会非常强,很多技术都会优先在一加上面首发。

今年 Q3-Q4 会有和原神定制的产品发布,pad、电视也都在未来的规划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