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副总裁:公司为降低用户使用门槛而提出融合数据库方案

“四十多年以来,甲骨文都在做数据相关的事情,我们希望解决数据管理难题,让现代化应用和分析的开发与运行不再复杂。

甲骨文公司的愿景是通过创新与数据为用户创造无限可能。只有越简单使用才越方便,才会有无限的可能。”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吴承杨表示:

“用户的需求就是简单化,不管是文本、图形、表格,还是JSON、HTML等等,如果每一种数据格式都需要相应的工具,使用门槛成本会非常高。

对此,甲骨文提出了融合数据库,通过‘All-in-one’来解决问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