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CTO据高效应急响应实例总结得出云化时代安全新主张

绿盟科技云化战略——T-ONE CLOUD(inTelligent First security,智慧安全优先)在2022年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发布。

T-ONE CLOUD 是绿盟科技“智慧安全3.0”理念的全新实践,旨在以云的思路重构安全运营体系,为用户提供敏捷的安全闭环保障能力。

绿盟科技集团首席技术官叶晓虎博士指出,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广泛应用,企业所面临的安全风险越来越严峻。

面对新形势,如何让网络安全“用得起,看得见,抓得全,管得住”?

叶晓虎博士以绿盟科技2021年12月针对Log4J2漏洞的高效应急响应实战为例,总结出云化时代下用户安全建设的价值主张。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