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品牌总经理社交账号已换上新机标识 并曾确认更多新品将至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晚,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个人微博与网友们互动,已经挂上了新机Redmi Note11T的“小尾巴”。

Redmi Note11T系列除了标准版之外,还将有一款Pro版本。两款机型都将主打效能,曝光称Pro版搭载天玑8000处理器。

表现和天玑8100相差不大,普通版为天玑1300处理器,或为国内首发。

之前卢伟冰曾表示,本次与Redmi Note11T系列同时发布的还有其他产品,让人想到之前已经入库的小米手环7系列。

不过之前鲜有Redmi发布小米产品的先例,之前有数码博主称小米手环将与小米12 Ultra同发,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