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倪飞:公司21年出货量已超一亿部 家庭终端营收同比大涨

中兴召开 Axon40 系列新品发布会。

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表示,2021 终端全年出货量超 1 亿部,其中 50% 采用自研处理器。

消费者业务的整体营收达到了 257.3 亿,同比增长 59.2%。手机产品营收同比增长 40%,家庭终端营收同比增长超 80%。

倪飞指出,在 2021 年,中兴终端获得了全球两个双料第一。2021 年中兴终端 5G CPE 市占率位居全球第一,成为 CPE 市场第一品牌。

家庭终端产品也实现爆发式增长,累计发货量 5.8 亿,全球份额第一。同时,倪飞称“中兴‘1+2+N’全场景智慧生态已初具规模”。

IT之家了解到,倪飞 4 月下旬曾表示,未来几年,中兴将继续强化“1+2+N”的生态布局。

今年终端产品将挑战 1.5 亿出货量,同比增长 50% 的目标。未来会坚持投入,保持较高的复合增长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