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首席执行官:NeueKlasse将对公司电动车销售产生很大助力

宝马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将推出 Neue Klasse ,且目前正在开发中。

宝马首席执行官 Oliver Zipse 在该公司 5 月 5 日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其将在该公司的电动车销售增长中发挥“关键作用”,并称其代表了技术上的一个飞跃。

Neue Klasse 将采用宝马的下一代电动传动系统,具有更强的动力输出、新的电池化学和电池格式。

Zipse 还称,宝马 Neue Klasse 最初重点将是中型豪华电动汽车,将于 2025 年在宝马集团位于匈牙利德布勒森的新工厂投入生产,并将只提供纯电动力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此前曾称 Neue Klasse 将以电动汽车为中心,同时也为内燃机汽车提供支持,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Zipse 的最新说法表明其将专门用于电动汽车。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