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详解MagicOSforWindows基础功能:功耗最高可降两成

荣耀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将于 5 月 16 日 14:30 举行,发布会的主角是搭载 Magic OS for Windows 的荣耀 MagicBook 14。

荣耀赵明日前已经宣布,Magic OS for Windows 基于笔记本底层调校,主打三大功能,分别为主动服务、协同服务、基础能力。

今天,赵明介绍了 Magic OS for Windows 的基础能力。

赵明称,全新荣耀 MagicBook 14 是第一款搭载 Magic OS for Windows 的新品,荣耀 OS Turbo 技术也将首次在 PC 端亮相。

在这项技术的优化加持下,全新荣耀 MagicBook 14 在保持的同时,整体功耗将大幅下降。荣耀的海报显示,这款笔记本在 OS Turbo 加持下,功耗最高下降 2X%。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