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AG首席信息官:公司已成功完成本次运营站点迁移

西门子股份公司(Siemens AG)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合作,将公司位于世界各地1168个运营站点成功迁移至安全的全球SD-WAN基础架构中。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及其技术合作伙伴思科顺利克服各种挑战,成功部署了SD-WAN网络,这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网络迁移项目之一。

西门子股份公司首席信息官Hanna Hennig表示:

“西门子作为一家全球公司,在世界各地均设有办公室和工厂。为此,构建一个可靠且具有前瞻的通信网络对于西门子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

依托于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全球化技术、专业知识和协作能力,我们成功完成了对Flexible SD-WAN网络的大规模部署;

以此为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带来决定优势,包括通过应用程序的动态路由选择策略和动态带宽分配来提升客户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