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总裁:公司渠道战略转型已初见成效 运作机制也基本成型

绿盟科技在线上召开2022年合作伙伴大会,以“聚以致远·乘风远航”为主题,邀请合作伙伴齐聚云端,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市场新机遇。

分享绿盟科技渠道战略转型成果,洞见绿盟科技核心产品竞争力。

绿盟科技集团总裁胡忠华在会上表示,经过三年的全面推进,渠道战略转型初见成效,全行业、全客户全面开放合作,内部管理、流程、运作机制基本成型。

2021年,公司整体业务渠道占比约65%,非运营商业务渠道占比达80%以上。

到目前为止,公司签约渠道4000多家,其中约70%已有实际合作,过千万35家。

基于开放多赢的生态体系,以及借鉴业界先进实践、结合网安行业特点构建的简单高效两级渠道架构,绿盟科技业绩稳健增长,夯实安全行业优势地位。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