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产品线副总裁官宣新款笔记本更多规格 并再次阐释新系统特点

日前,荣耀 CEO 赵明官宣将推出 Magic OS for Windows,基于笔记本底层调校,主打三大功能,分别为主动服务、协同服务、基础能力。

现在,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产品线副总裁“荣耀老熊”又公布了这款笔记本的更多信息。

首先是一张谍照,但图片没有透露重要信息,常规轻薄本设计。

此外,“荣耀老熊”对 Magic OS for Windows 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

称其 Magic OS for Windows 大致由主动服务的场景化体验、智能协同的跨设备 OS、基础 OS 构成,将助力 PC 产品更强、功耗更低。

“荣耀老熊”还表示,未来荣耀将以赋能 Windows 为起点,继续秉持“双轮驱动”开发理念……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