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总裁倪飞放出Axon40Ultra真机照 并赞其颜值天花板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曝光了中兴 Axon40 Ultra的真机照。

倪飞表示,中兴 Axon 40 Ultra不仅又一次首发了新一代的屏下摄像技术,还拥有超窄的上下边框,和极致的视觉无边框体验,可谓是手机颜值天花板!

除了颜值逆天外,中兴 Axon 40 Ultra在配置上表现同样出色,该机搭载全新一代骁龙 8 处理器,搭配超级双路 VC 液冷散热;

后置 3 枚 6400 万像素摄像头,前置 3200 万像素摄像头,拥有 163.28×73.56×8.41mm 机身尺寸,采用 6.8 英寸 2480×1116 分辨率 OLED 屏幕,配备 4900mAh 电池。

中兴将举办中兴 Axon 40系列的发布会,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