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Motion总裁:与MaxLinear公司合并将带来经济规模提升

用于宽带、连接和基础设施应用的连接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设计者MaxLinear表示,它已达成最终协议,将收购SSD控制器和一站式固态硬盘开发商Silicon Motion(SMI)。

这项交易极大地增强了MaxLinear的产品组合,它拥有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固态硬盘控制器和一支成功的工程师团队。

"Silicon Motion与MaxLinear的合并创造了巨大的规模经济,加速了我们向企业存储市场的扩张,并联合了无与伦比的知识产权,以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支持,"Silicon Mo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lace Kou说。

MaxLinear公司认为,这次收购将其可处理的总市场扩大到150亿美元左右。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