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定下Twitter最新年营收目标:六年后将翻倍增至264亿美元

《纽约时报》周五报道称,马斯克称他要在 2028 年之前将 Twitter 年营收增加至 264 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Twitter 去年的营收才 50 亿美元。

报告称,在马斯克的领导下,广告将占总收入的 45%,低于 2020 年的 90% 左右,到 2028 年将产生 120 亿美元的收入,而订阅量预计将再增加 100 亿美元。

此外,马斯克还预计 Twitter Blue 付费订阅收入将会达到 6900 万美元。他预计他可以将 Twitter 的人均收入从去年的 24.83 美元提高到 2028 年的 30.22 美元。

据《纽约时报》,推特将在 2023 年从支付业务中获得 1500 万美元的收入,而到 2028 年将增长到约 13 亿美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