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化转评小米科技园停当多辆跑车网络视频:是在体验研究产品

小米造车又有新动作,今天有网友曝出一段视频,视频中法拉利等多台知名跑车停在小米科技园内,可以看到小米CEO雷军等众人在旁边围观。

网友纷纷评论:“要造年轻人第一部超跑”、“年轻人的第一台超跑要来了吗?”。

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转发该视频,并表示,“亲身体验研究产品,和这些产品的用户交流,是让自己成为这方面产品专家的必经之路,只有这样才能在一个产品领域有所沉淀”。

据了解,小米汽车业务研发团队规模已超过1000人,未来将继续在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核心领域拓展研发,保持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