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Vantara高管:为再与宝马延续合作伙伴期限感到高兴

日立集团旗下提供数字基础架构、数据管理与分析及数字解决方案的子公司Hitachi Vantara现已成为宝马集团未来六年在企业级云存储和数据管理方面的关键战略伙伴。

作为Hitachi Vantara XaaS(一切即服务)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全新的EverFlex存储即服务 (EverFlex Storage as a Service) 解决方案将帮助宝马集团自动化并简化IT基础架构管理,以进一步保障其任务关键型运营永续可靠。

Hitachi Vantara全球白金客户高级副总裁Daniel Dalle Carbonare表示:“Hitachi Vantara始终如一地提供卓越的高质量服务,支持宝马集团任务关键型业务的运营。

宝马集团再次信任 Hitachi Vantara,选择我们作为其未来六年的技术和服务合作伙伴,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