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事业部总裁:与Snowflake合作将再次拓展SaaS系统

戴尔科技集团以及数据云公司Snowflake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把戴尔企业级存储产品组合1中的数据与Snowflake数据云(Data Cloud)连接在一起。

合作一旦完成,戴尔和Snowflake客户将可通过Snowflake数据云使用存储在本地戴尔对象存储上的数据,同时将其数据保存在本地或者无缝将其复制至公有云。

双方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展产品集成及联合发布工作。

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Jeff Boudreau表示:

“作为数据存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无论数据存储于何地,戴尔科技集团都能为客户提供从中获取分析洞察所需的工具。

通过业内首个本地存储系统与Snowflake数据云之间的合作,我们将能拓展戴尔SaaS供应商生态系统,帮助他们从本地以及公有云中获取数据分析洞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