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首席安全官宣布账户使用新政策:必须启用双重验证

GitHub宣布,到2023年底,所有向该网站上传代码的用户都需要启用一种或多种形式的双因素认证(2FA),才能继续使用。

GitHub的首席安全官(CSO)Mike Hanley周三在一篇博文中宣布了这项新政策,强调了在保护软件开发过程的完整方面的作用,以应对不良分子接管开发者账户造成的威胁。

汉利写道:"软件供应链从开发者开始,"。"开发者账户经常成为社交工程和账户接管的目标,保护开发者免受这些类型的攻击是保护供应链安全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尽管多因素认证为在线账户提供了重要的额外保护,但GitHub的内部研究显示,目前只有约16.5%的活跃用户(大约六分之一)在他们的账户上启用了增强的安全措施。

鉴于用户群应该意识到仅有密码保护的风险,这个数字低得令人惊讶。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