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华星COO:大尺寸版LCD显示技术将呈现多元智能等发展趋势

在数字显示时代高速发展的今天,各式各样的数字设备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生活中不可替代的工具。

新的显示应用场景正不断发展与延伸,显示应用也向着更加智能化、场景化方向发展。

人们不断对屏幕显示提出更高的要求,以创新为核心的产品结构升级竞争加速,也推动着屏显技术智能化发展,以满足用户对数字显示带来更便捷和灵活的体验要求。

TCL华星COO赵军曾表示,LCD大尺寸的显示应用发展会聚焦于“更大、更清、更快、更真、更时尚、更智能、更健康、更多元”等八大技术趋势。

进入全面屏时代,屏幕不止承载功能作用,更重要的是满足用户的健康用眼需求。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