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将提升产品组合软件创新助力客户发展

中关村在线消息,戴尔科技集团通过全面优化旗下的存储产品组合,推动并提升智能化、自动化,以及多云灵活。

戴尔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兼联席首席运营官Jeff Clarke表示:

“世界各地的组织机构都寄希望于戴尔助力他们加速发展,将数据转化为竞争优势。我们通过整个产品组合的重大软件创新,帮助客户充分利用手中的数据和资源。”

据悉,Dell PowerStore、PowerMax和PowerFlex的500多项软件优化将帮助客户加速获取数据洞察、更好地控制多云数据并进一步提升,同时现有客户无需支付额外成本。

本次发布的众多优化正是戴尔存储软件创新的最新例证。此前,戴尔推出的“Alpine项目”能够将戴尔存储软件的企业级容量和保护能力扩展至各大公有云。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