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首席设计官离职缘由获更多细节补充:与库克存在不同意见

苹果首席设计官乔尼·艾夫(Jony Ive)于2019年宣布离开苹果时,外界各种猜测他离职的原因。

在乔布斯担任苹果CEO期间,Ive主持了设计了大部分苹果产品,不过随着库克接手苹果,Ive在苹果的生涯也很快告终。

纽约时报记者发表的新书《史蒂夫之后:苹果如何成为一家万亿美元公司并失去灵魂》中,为Ive离职苹果的原因增加了许多细节。

在一次关于Apple Watch的营销活动当中,Ive提出的活动创意需要2500万美元的费用成本,这引发了他与库克的争吵。

Ive认为Apple Watch的成功取决于能否说服世界,使其成为一种时尚的配饰。但内部不仅有人不理解Ive的想法,他们甚至持有相反意见。

书中总结说到,类似这样的事情,只是这位苹果顶级设计师面临的挑战的一个缩影。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