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高管:可大量减少停机损失与维护的SureFlow使用更加可靠

借助赛尔的 TF 技术墨水再循环,定期维护的打印头极不可能发生堵塞。然而,外部因素和具有挑战的应用,可能会为喷墨打印创造异常恶劣的操作环境。

Sure Flow 使用户无需卸下打印头即可清除和防止喷嘴堵塞,从而最大限度地延长操作打印时间以实现最佳生产力。

赛尔打印头业务总经理 Graham Tweedale 表示:“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和维护,Sure Flow 可以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并提高整个赛尔循环打印头系列的生产力。”

Xaar 与许多客户合作,Sure Flow 已经在全球的实际运营中进行了测试。

迄今为止,反馈非常积极,所有赛尔循环打印头用户都被邀请联系他们的代表或使用赛尔社区访问新的 Sure Flow 模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