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聘请英特尔设计经理 其将跳槽至NV并担任高级CPU总监

据Wccftech报道,英伟达挖走了英特尔的设计经理Rafi Marom,这位曾参与Tiger Lake和Alder lake开发工作的架构师将担任英伟达的高级CPU总监。

Rafi Marom会继续留在以色列,成为未来英伟达Arm架构CPU研发的主要负责人之一。

随着半导体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同时又缺乏足够的高水准技术人员,相互挖角成为了寻找人才常见的手段,不但能增强自己的实力,还能削弱对方的竞争力。

为了降低员工的流失率并吸引新的人才,英特尔此前已批出24亿美元(10亿美元现金+14亿美元股份)以激励员工。

虽然英特尔已吸引了前AMD首席GPU架构师的Raja Koduri,以及曾负责DLSS技术开发工作的Anton Kaplanyan,不过这似乎未能完全阻止竞争对手的挖角。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